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丟失的風景,回來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丟失的風景,回來吧!_3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丟失的風景,回來吧! 標籤:回來吧作文 丟失作文 來吧作文 歸來吧作文

  萬家燈火,大街通明,霓虹閃耀,多麼繁榮啊!可惜繁星沒有了。滄海桑田,山洞邊點燃篝火,看月亮初升,天空燦爛,這樣的美景也不復存在了。

  如果把丟失的美景找回來,那麼這個世界才是最美的風景。瞧,萬家燈火,大街通明,霓虹閃耀,再加上滿天繁星,看月亮初升,天空燦爛,多美啊!經濟的發展一定要先以犧牲自然環境為代價才能進步嗎?難道就不能發展經濟的同時兼顧保護環境,吧最美的風景流傳下來,我們應該放慢發展步伐,事實證明,雙贏是經濟科持續發展的保證。

  如果把丟失的美景找回來,那麼這個世界才是和諧,安定。因為環境的惡化,導致許多現象的出現,大到地震,溫室效應等問題,小到空氣霧霾。這些的種種,不但破壞了人們的安定生活,給人們帶來災難,而且會影響人類的身心健康。

  所以,最重要的是保護環境,讓這種思想深入人心,並實際行動起來,那麼這丟失的風景就會回來的。

您正在瀏覽: 丟失的風景,回來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丟失的風景,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