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貓,回來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貓,回來吧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小貓,小狗,我也不例外,我的小貓才出生不過三個月罷了,所以我給它取名叫“曉曉”。它的毛是白色的,毛茸茸的,真可愛!和小貓在一起是我最快樂的時候。曉曉特愛吃魚,每逢晚餐桌上有魚時,我總會留點魚給曉曉吃,看它大口大口吃魚的樣子,我看着看着就會笑出聲來。

  小貓愛趴在我的腳邊睡覺,我撫摸着小貓的毛,覺得好舒服。好幸福!

  但是,爺爺奶奶卻不讓我觸摸小貓,說小貓身上有細菌,很臟。叫我遠離小貓,我愛小貓,也愛爺爺奶奶,沒辦法,我再也沒有抱過它,漸漸地和它疏遠了。

  不知怎麼的,我生了一場大病,在病房外,就隱隱約約地聽見奶奶和媽媽在說什麼準是小貓身上的細菌引起的啊,就是小貓身上的髒東西啊,害人啊之類的話。我那時忙着打針吃藥,我也就忘記了這些事。

  我的身體恢復的差不多了,我就趕緊讓媽媽帶我回去看曉曉,媽媽遲疑了一會,得到醫生的允許后,我飛奔回到家。

  但遺憾的是,我沒能看見那個愛跳的身影,開始,我還以為曉曉躲在什麼地方睡大覺呢!我趕緊從冰箱拿出它愛吃的魚愛,邊走邊喊:“曉曉,出來吃魚啊。香噴噴的魚哦。”要是以前,曉曉聽到這個熟悉的聲音,一定會竄出來跟我爭魚吃。但無論我喊多少遍,都沒能看見那個熟悉的影子出來。我急着問媽媽:“媽媽,媽媽,曉曉呢?”“呃……我把它安放在了鄰居王伯伯家。他們家貓多嘛~等你回來后就去取。”聽到這,我趕緊跑到鄰居王伯伯家,在門外,大聲地問王伯伯:“伯伯,伯伯,我來了,你把曉曉還給我吧?”“恩……曉曉沒來我這啊,是不是在你們家啊?”看到王伯伯疑惑的表情,我迷茫了。曉曉到底在哪呢? 

  “媽媽,媽媽,伯伯說曉曉沒在他們家,曉曉到底在哪裡啊?”我十分着急,希望媽媽可以告訴我。“曉曉一定是跑出去玩了,過幾天就會回來的。”

  日子就在我的一天天期待中消逝了,仍沒有看見曉曉回來……

  每次,我都望着小貓的照片發獃,我將小貓用過的魚盤擦了又擦,表示曉曉還在……冰箱里的幾條魚都已經結冰了,我想,曉曉是不會回來了……

  小貓住過的陽台已經被媽媽封住了,卻依然可以感受到曉曉殘餘的味道,我好像聽到曉曉在說:“主人,我在這呢!”

  每次看見別人可愛的小貓咪,我就會想起可愛的曉曉,曉曉,你在哪裡?你可知道我在找你?

  PS:丫頭第一次寫我的小貓,小狗,或許是我太希望曉曉回來了吧,人家都說動物是通人性的。我也希望曉曉可以早日回來。到時我一定會好好對待它,不讓它再從我的身邊溜走!

  

您正在瀏覽: 小貓,回來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貓,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