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仔仔,回來吧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仔仔,回來吧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一想起仔仔,我就回跑進房間,情不自禁的哭起來。因為仔仔是我養過的狗中最乖的一隻。可就在那一晚上仔仔就從我的生活里消失了。

  這天下午,我放學回家,就抱起仔仔玩了一下,就去做作業去了。晚上,媽媽帶我出去吃晚飯,我們出完晚飯,回來了。我看見仔仔躺在那裡,以為仔仔睡著了,便沒理會它。過了一會兒,我見仔仔還沒醒來,便想把仔仔搖醒。於是,不抱起仔仔左搖右晃,這時,仔仔微微地睜開眼,已經奄奄一息了,仔仔看了我一眼,永遠的閉上了雙眼。“仔仔!”我失聲的喊到,媽媽聽到了,急忙跑下來,看見我的樣子,就已經知道仔仔死了。於是,媽媽叫我:“快去動物醫院看看吧,也許還能治好呢!你說呢?”我含着眼淚說到:“難道世上有把人從地獄邊上拉回來的醫生嗎?”那萬一治好了呢!”媽媽說。我無言以對,只好去了動物診所……

  來到診所里,醫生看了看仔仔,搖了搖頭,說:“已經無藥可救了,如果你們早點發現,早點送來,也許還能醫好,現在皇天老爺來了也來不及了。”我聽了,淚水一滴一滴的滴在仔仔的身上,然而也無法挽回仔仔的性命。回到家裡,我躺在床上咬着牙齒,失聲痛哭,心裡默默地想着:仔仔,你快回來吧。

  啊!如果世上死了的動物真能復活,我願對着天空大喊一聲:“仔仔,你快回來吧!!!”

您正在瀏覽: 仔仔,回來吧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仔仔,回來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