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八九瑣事(4)---教師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八九瑣事(4)---教師篇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八九瑣事(4)---教師篇 標籤:瑣事作文 教師作文 最美教師作文 教師節作文

有些人在議論着,總是在背後議論着----“瞧!某某老師真夠遜!”“看!小黃(我校一主任)來了”“我討厭某某老師!!”而他們,那些默默無聞的老師們,總是靜下心來靜靜地聽着、笑着,品味着這群野蠻浮躁的孩子的誑語。沒有任何不滿,沒有。他們除了在課堂中激情洋溢的為我們這群魯莽少年傳授知識以外,其它時間便變得孤言寡語起來。是的,他們不願意滔滔不絕的發表自己如何精彩的言論,哪怕那可以和丘吉爾的演講詞相比美,他們要的是行動,比語言多的,是行動! 

  曾經讀過老師為告誡學生節約糧食而親自將垃圾桶中的餅子拾起來吃掉的事;曾經目睹老師為了資助貧困學生而到處奔走感染人們的事;亦見過一生心血傾注於教育事業的白髮老人……那是天使的化身,那是純潔的愛,那是不了的師生情! 

  關愛,造就了溫馨;關愛,造就了我們。在有愛的天空里自由發展,在有溫暖的地方展翅飛翔。 

  人類偉大的精神工程師呵!你造就了愛!造就了滿園的桃李!造就了不遠的未來! 

  我聽見,聽見你們那響徹山谷、透懾心泉的誓言——用行動來感染一切!用心去營造、經營一切!每個人的心靈都被震撼,每個人的眼睛都變成欣慰的泉眼,流露出的,是欣慰,是愛憐! 

  9月——教書育人的那顆丹心始終未老,哪怕是,經歷了再多再多的春秋。看不厭,看不厭春華秋實;品不完,品不完人生的畫卷……是愛的力量呵~是沉甸甸的責任心喲~載着你,載着我,樂此不疲地飛向人生的遠方…遠方……

您正在瀏覽: 八九瑣事(4)---教師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八九瑣事(4)---教師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