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生活瑣事(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瑣事(3)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上生物課,生物老師問我們:“課本上知識都記下來了嗎?”“沒有!”同學們異口同聲的說道。“你們不都是電腦嗎?”只聽後面的物理課代表小聲嘀咕着:“電腦也有感染病毒的時候啊...”  

  語文課上,老師讓我們背課外古詩,當我背走馬穿行奉送封大夫出師西征時,“漢家大將親出征,”但我又想重複一遍,於是背成了“漢家大象親出征... 

  類似的事情還不止一件,有一次,我在被古文---扁鵲見蔡桓公時,有一句是---桓侯故使人問之,扁鵲曰...,而我卻說成了扁鵲暈... 

  下課後,我轉身對曉明說....”沒想到他盯着我的手說嬉皮笑臉的說:“把你的雞翅拿開哦,我可沒錢買啊!”哎,真是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這可不能怪我哦...於是,幾分鐘后,他的胳膊便...他一邊捂着傷口,一邊說:“狠啊...”“呵呵,這可是你自找的,真沒辦法啊。 但過了一會兒,他又變的“活蹦亂跳”,哎,真拿他沒辦法。 

  一次丹丹給我講了一條網絡流行語:騎白馬的不一定是王子,也可能是唐僧;有翅膀的也不一定是天使,還可能是鳥人。 PS:寫得可能很無聊啦,但還是希望大家可以看看。

您正在瀏覽: 生活瑣事(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瑣事(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