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課餘生活豐富多彩,我喜歡下棋、寫書法、看電視,還喜歡看書。其中我最喜歡下國際象棋。 

  我很喜歡看書,各種各樣的書籍帶給我無窮的樂趣。我從書中學到了許多寫作的方法和技巧,也了解到了許多課本上沒有學到的課外知識。 

  我喜歡看書,更喜歡下棋,尤其是國際象棋。國際象棋有三十二個旗子,分黑白兩色,馬跳日字;象走斜對角線;車可以橫衝直撞;后可以走斜對角線,也可以走直線;兵只能沿着直線一直往前走,直至底線,然後可以申變成其它棋子,但不能申變成兵和王。 

  國際象棋非常好玩,非常有趣。下棋時必須集中精力,盯着棋盤,還要動腦筋想辦法。每當我坐在棋盤前,我就好像是一個總司令,在指揮一場“戰爭”,所以我必須全神貫注的去贏得這場“戰爭”。 國際象棋可以活躍一個人的思維,開動大腦,開發智力,對我們的學習非常有幫助。 

  緊張的學習過後,適當的做一些業餘活動也是很有必要的。 

  指導老師:應俊華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