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學會感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會感恩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懂得感恩是為人子女必須做到的,也是最應該持之以恆去做的事。如果你還沒有做到,那請先學會感恩吧!

  在我沒有參懂愛是什麼的時候,也就不懂得感恩。只是認為媽媽為我添衣,爸爸為我盛飯是理所當然的。也常常把他們愛我的行為曲解,由此厭他們,怨他們。小時候,爸爸媽媽總是小心的呵護着我,經常帶我去玩。睡前的故事是一個接着一個,從來都沒有重樣的。我覺得有爸爸媽媽真好。可是當我長大,上了初中,爸爸媽媽就不怎麼管我了,而是給我規定了:三要四不準。三要是:1、要自覺幫家裡分擔家務;2、要以學習為主;3、要學會獨立。四不準是:1、不準與頂嘴;2、不準晚上出去;3、不準在學校惹禍;4、不準不聽師長的話。我不理解了,為什麼我長大了,懂事了,反要遵守那麼多要求呢?我生氣了,常常因為一些小事就和爸爸媽媽發生爭吵。後來我才發現這“三要四不準”是爸爸媽媽的用心良苦,這是他們用其他形式給我的愛!想想自己,還真是不該啊。

  其實,生活中的點點滴滴都告訴我,他們有多愛我。但我卻只會想,等我長大了,我一定要好好孝順爸爸媽媽。有一次,老師在講課中說到一句詩,“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待。”我頓時愣住了,我不由自主的問自己,長大是何時?孝敬父母應該從小做起啊!我豁然開朗,為爸爸媽媽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也是對爸爸媽媽的一種回報呀。

  爸爸媽媽無論在什麼時候都會想到自己的兒女,他們為兒女操碎了心,甚至爸爸媽媽最大的願望就是做兒女的過得比他們好。這一份無私的愛,我們既然都知道,那為什麼不學會感恩,好好的回報爸爸媽媽呢?畢竟他們對我們的好,我們是一輩子也還不清的呀!

  學會感恩,用我們的愛回報爸爸媽媽對我們的愛吧!

  初二:黃國婷

您正在瀏覽: 學會感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