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課餘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課餘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放暑假了,我和弟弟還有王湯陽在我家樓下玩我最愛玩的遊戲叫鴨子過河。

  我們來到一棵大樹下,我說:“我們用石頭剪子布來定誰抓誰躲!”結果,王湯陽輸了。

  我拿出弟弟平時最愛玩的卡片當“食物”。

  遊戲開始了,我們必須要搶回撒在後面的“食物”。可是有隻“大鱷魚”正在食物前面守着,一旦被“大鱷魚”抓住,後果不堪設想了。我和弟弟暗中商量:我跑步是我們班女生最快的,所以,我來引開那隻“大鱷魚”,弟弟趁“大鱷魚”跑開時去取“食物”。說干就干,我連忙跳下“岸”對“大鱷魚”說:“呵呵,來抓我呀!”說完,我假裝去取“食物”然後,又假裝“失手”逃走。果然,“大鱷魚”上了我的當。在我後面窮追不捨。為了給我弟弟多爭取點時間我們繞了一棟樓,等“大鱷魚”回來時,發現弟弟在拿“食物”,等“大鱷魚”反應過來時,一切都太晚了,“食物”都給搶光了!

  哈哈!“大鱷魚”輸了!“大鱷魚”輸了!下一局還是王湯陽抓!我和弟弟一下蹦得老高,只有王湯陽愁眉苦臉的嘆氣。我對她說:“沒關係!只要做事前多動動腦筋,就可以了”!她對我只是微微的一笑,說:“我明白了,這局我還是當‘鱷魚’吧”!我們都笑了!

  瞧,我的課餘生活是快樂的!你呢?

  六年級:杭哥

您正在瀏覽: 我的課餘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課餘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