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這些人,那些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人,那些事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分每一秒,時間總是如此匆匆,而這個校園裡時時都充滿了無限樂趣,一個個續寫扉頁的童話無時無刻都在這個校園裡發生着。呵,這些人,那些事。

  隨着一聲悅耳的鈴聲,語文老師依然站在講台上不停講着今天的所學的知識。因為是上午最後一堂課了,中午的音樂已經響起,同學都在底下竊竊私語不禁責怪音樂的前奏太長。歌聲即將響起,我們的慣性思維已經開始轉了。同學們總是伴隨着老師那一聲:“請聽下回分解!”高歌一片然後沸沸揚揚的衝出教室,這一切都成為了我們的一件趣事啦!

  生活是有趣的,可不經意間我發現這些樂趣卻都在一個叫做校園的地方。

  校園裡無處不傳趣,連食堂里也常是樂趣呢!一天A同學一進食堂便一眼看見了心儀已久的雞腿,一高興錯將湯水當成飯盛入碗中,旁邊的同學一臉壞笑。她急匆匆的跑至泔水車旁正欲倒之,而雞腿卻不幸“光榮犧牲”,眾人大笑而過也,獨留小A“空守獨樓”。

  校園裡的長椅之上,單單我獨自一人,我在尋找,夢卻在校園裡追憶着,那種愉悅的心情就像徜徉在銀色的月光中,品一杯濃郁芳香、沁人心脾的清茶,靜靜賞着櫻花中可愛的你——校園。再回首,透過誘惑的荊棘和紛亂,偶爾還能發現一小片屬於自己的藍天。

  三月春風吹落了一片櫻花絮語。花下永遠存留的是不滅的歡聲笑語,我們在這裡盡情的玩耍着、快樂着並成長着。這裡是屬於我們的一片天,它永遠明亮、澄澈讓我們盡情飛翔。

  夏雨又飄起來了,我用記憶撐起一把孤獨的雨傘,獨步雨中,讀着讀得懂又讀不懂的生活,尋覓着春留下得清晰而又朦朧的痕迹。閉上雙眼細細品味,在這裡原來還有一種樂趣是:這些人,那些事。

  南京東山外國語學校初二:冰の戀

您正在瀏覽: 這些人,那些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人,那些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