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這些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這些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假如我是這些人

  贊皇縣南關小學 五年級二班

  每當我閑着的時候,總喜歡以個人靜靜的伏在書桌上,兩眼望着蔚藍的天空,美麗的白雲,可愛的小鳥,我就幻想起自己的未來。

  假如我是一名優秀教師,我會把自己的知識一絲不苟地傳授給學生,教會他們怎樣做人,讓他們養成勤學好問的好習慣,長大后做國家的棟樑。

  假如我是一名建築師,我會設計一座座高樓大廈,再設計優雅舒適的別墅,讓勞累一天的人們都有一個溫暖的港灣。

  假如我是一名服裝設計師,我會設計一種人們都喜歡的冬暖夏涼服,讓其他國家的服裝設計師都慕名而來,向我請教方法,到那時侯我就名利雙收了。我會把自己賺的錢捐獻給希望工程,讓我的愛心灑向整個給世界。

  假如我是一名醫生,要有精湛的藝術,高明的技術。我會發明一種針葯,打針的時候不會感到疼痛。我會救死扶傷,讓病魔遠離人們的身體,讓每個人都長命百歲。我還會發明一種叫“萬能”的葯,各種疑難病症,只要吃下這葯,保證藥到病除。

  假如我是一名考古學家,我會背着旅行包,拿着工具走遍祖國的山山水水,讓沉睡在地下的寶藏發出它神奇的力量,顯示我們中華民族古代燦爛輝煌的歷史。

  我相信,在不遠的將來,通過自己的努力,運用所掌握的知識,一定會讓幻想變成現實的。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這些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這些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