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些人咋這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些人咋這樣”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 這些人咋這樣” 

 育才一小小葉榕文學社 六(三)班吳嘉瑩

  指導老師:李新 

 我們班宗旨就是誠實,不能撒謊一撒謊就連一個人的尊嚴都沒有了。連臉都沒了,我們老師常常會跟我們說,“不要讓自己丟臉,讓自己丟臉就會沒臉見人啦,這是很恥辱的事。你撒一次謊可以犯下大錯,你隨不犯大錯,但你也不能大錯不犯,小錯不斷的。”這就是我們班要牢記的,誰都不能例外。 

 在我們班有幾個人都很怪,不能撒謊,也不會撒謊。我記得最深的就是熊天驕,他這人真的很怪,有的人覺得撒謊那麼簡單,隨便說就行啦。而他不敢撒謊,有一次他跟我說,他以前她出去同學家跟她媽媽撒了一個謊,說:"媽媽,今天我要去***家,***也要去,我想去。”於是他媽媽問:“到底是不是這樣子?" 她回答說:不是不是!"所以說她不能說謊,那天過後她在也沒說過謊了,她也不敢在說了。 

 有一次,一個朋友來到我家,她和我姐姐聊天聊着聊着,突然說起了一個男的,很MAN.他就說:那個男的可以做引體向上2個。我姐就說:她可以做20個。他又說:開玩笑而已,其實他可以做200個。便舉起了兩支手指。我姐接著說:我也開玩笑而已,我可以做201個。漏出了兩個兔子牙,說著說著從人群中出了一個聲音。"保安來了,保安來了。"於是我們紛紛跑下了樓,可誰知下樓時一個朋友摔了,又讓人知道有人在說謊。但不知道是誰說的,這個人為什麼要說謊,是因為說謊很好玩嗎! 

 在生活中,有時會因為說謊而發生危險。上面兩個故事說明了,說謊好和說謊不好的分別。所以說謊是要有代價的,請不要說謊,說謊真的會犯下大錯。

您正在瀏覽: “這些人咋這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些人咋這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