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音樂夢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音樂夢想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音樂,是一個充滿幻想的奇妙世界。  

  我很喜歡唱歌,於是,我開始在網絡中尋找着屬於自己的一片天空。

  很多人說我唱歌很好聽。我只是笑笑,就像我在唱歌時也會有的那種我自己的微笑。

  我也說不清自己走的是什麼音樂風格,覺得只要找到了那種感覺就好。  

  超女。明星。Star。有着眾多光環的人。

  這些名字,念上去,有着小小的感慨。好像坐在湖邊丟一顆小小的石子。我們只看到巨大的漣漪,卻忘了石子。他們,是那麼的遙遠,那麼的飄渺。我們,只能仰望。突然想起張韶涵唱的:“我才發現夢想與現實間的差別。”

  於是,我繼續在網絡里唱響。  

  音樂,有時會令人莫名地感動。塞上耳機,閉上眼睛,整個世界都在流淌索繞着同一段旋律。我看見天使捧着燭光向我走來,美好得令人忘記了呼吸。

  我想就這樣靜靜地唱着,呼吸着美好音樂。  

  有些人,帶着自己的夢想,一邊走一邊唱,最終卻漸漸淡忘。我想,我會不會也是這樣。  

  如果有一天,我不能再唱歌,那應該是一根斷了的弦了吧。 ——2006年12月12日

您正在瀏覽: 音樂夢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音樂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