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默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默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早上陽光照到我的身上,我伸了伸懶腰穿上昨天買的衣服,迅速清洗自己。 

“誰呢?一大早就弄的雞犬不寧。” 

我不吭聲繼續做我的事情。 

“哦,是默默嗎?昨晚什麼時候回來的啊?打你電話怎麼不接啊?” 

“恩”我只回答一個字,因為我不想和她說話,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今天要去上學吧?中天是個很好的學校,你要努力啊!” 

“呃~。” 

“你過來我房間。” 

我推開她房間的門,淡藍色的落地窗戶,白色梳妝桌。淡淡的花香。我知道那花是縐菊,因為每個人都想着白藍,白藍是個畫畫天才,最愛畫縐菊。惟獨我不愛縐菊。因為它是一切痛苦開始的起源。 

“你爸爸走之前給你留了點錢。我先給你一千,沒錢了和我說聲。” 

我滿不在乎的接過錢,放進口袋。關上門走了出去。 

很慶幸的是只有假日我才能回到這個家。我堅持要住校,從沒有住過學校,一方面不太想見到他們,一方面想鍛煉自己。我是個身體很差的孩子,不過來到這個城市后我發現自己很適應這裡。因為我沒有在夜裡把吃的東西全吐出來。我穿着白色上衣,淺色牛仔褲,提着一個大行李箱來到了中天。學校門口全是高級轎車看來林躍花了不少工夫把我給弄進來,他現在在做什麼,怎麼會有這麼多錢了。突然一個男人向我招手。我愕然,因為我不認識什麼人,更何況在這個地方。 

“你是林躍的女兒吧。真是越看越像,跟白藍一模一樣,都這麼漂亮。” 

“您是?” 

“你爸爸的朋友,我是這裡的物理老師,以前跟你爸爸是校友,你爸爸就是在這裡畢業的。” 

“噢,叔叔好。”林躍在這裡讀過書。難怪我會被安排在這,我就是討厭他這點,把我當作扯線的木偶給我做安排從不考慮我的感受,我也討厭自己,就這樣做一個沒有個性的人。我從來不會把自己內心的感受說出來,讓每個人都覺得我很聽話。 

“真乖,我幫你拿箱子吧,還沒來過這裡吧?” 

“恩。” 

中天這個學校很大,兩旁種的樹整整齊齊,給人一種很嚴謹的感覺。兩個很大的公布欄,就在這裡我看到了他…

您正在瀏覽: 《默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默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