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父母總是無微不至的照顧這着記得的孩子,包容孩子的一切,即使自己受傷了,也只是默默承受。地球他是我們的媽媽,地球上的土地,河流,山丘都是地球媽媽的身軀,可是,我們卻無情的在媽媽的身軀上肆意泛濫,挖煤洞,造工廠,掩埋河流造房屋,那些工業污水隨意注入媽媽的軀體,媽媽沒有生氣,只是因為這樣常年累月的積攢,媽媽的身軀患上的嚴重的咳嗽,地面在顫抖,便成了地震;洪水,那是媽媽的哭泣,你們感覺到了嗎?有一天,王母娘娘下凡審視人間,只見地球媽媽躲在角落抽噎,於是走進去看,地球媽媽早已千瘡百孔,到處只見鮮血直流的傷口,王母娘娘嘆息說:“你的這些孩子真的太過分了,你不應該一直這樣忍着啊,應該給他們教訓的,不應該讓他們這樣肆無忌憚的摧殘你。”媽媽站起身來,可是那雙潰爛的腳已經讓媽媽站不起來了,瞬間砰然落地,媽媽傷心的說:“曾經的我,美麗多姿,現在的我千瘡百孔,精疲力盡,再這樣下去,我想,我會死掉的,但是我知道我不能死,我的孩子,還需要我照顧。”媽媽,親愛的媽媽,無私的給我們愛。媽媽,他真的很偉大,很無私,可是為什麼我們又要做這麼多傷害媽媽的事?媽媽,會傷心。媽媽,親愛的媽媽,感謝你的包容。我們還要繼續下去嗎?難道你們看不到媽媽千瘡百孔的身軀嗎?看不到那些鮮血直流的傷口嗎?感受不到媽媽對我們的好嗎?媽媽,親愛的媽媽,你要堅強。救救媽媽吧!不要再傷害媽媽了,媽媽真的會死掉的,真的會死掉的。

  初二:劉芳

您正在瀏覽: 媽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