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幸福的生活在我身邊一直縈繞,在乞丐面前,我是幸福的;在孤兒面前,我是幸福的;幸福的我有父母的疼愛,爺爺奶奶的溺愛,在這個大家庭中我只感到了——幸福。

  幸福,其實很簡單,在幸福面前有真誠,有奉獻,有付出,在幸福的面前又是一個你!

  我的家,其實,很簡單,有爸爸媽媽還有我,在媽媽面前,我是她的寶貝,我很愛媽媽,媽媽也很愛我!但是,我和媽媽之間最不缺少的就是——吵架。

  有時,我真的有些認為我很對不起媽媽,媽媽養育了我14年啊!而我卻總是和媽媽吵架,我這到底是為了些什麼?我問我自自己:你對得起你媽媽嗎?

  我迷茫了,我開始有些不知所措,我恨,恨我自己,我真的有些對不起媽媽啊!但是媽媽從來不跟我吵,每次和媽媽吵完架后,我真的很後悔,但是,這個世界沒有賣後悔葯的!

  在困難面前,我退縮了。但是,媽媽鼓勵我努力,有一句話說:父愛如山,母愛如水。媽媽對我的愛,我不能用金錢來衡量,不能用三言兩語來衡量,我現在只剩下一顆心,一顆真誠、負責的心。

  媽媽,對不起,是我傷害了您,其實,我明白,我一直都明白,您對我的愛永遠不會改變!但是我卻吧您的好心當成了驢肝肺。我知道您為了讓我擁有幸福,努力地為我創造好的學習環境與幸福的家,家雖然小,但是無比地幸福!

  媽媽,您放心,我會用一生來報答您的!

  河北石家莊河北新樂市第一中學初二:楊雪蒙

您正在瀏覽: 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