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爸爸媽媽,您們知道嗎?我有許多話想要對您們說。 

  眨眼間,十二年過去了。您們付出了不知多少的艱辛,為此我在此向您們要說“爸爸、媽媽、您們辛苦啦!我非常的感謝您們!謝謝您們的愛”在這漫長的十二年中,我成功的時候,您們的愛化成了一個甜甜的微笑;我受傷的時候,您們的愛化成了無限的關心;我失敗的時候,您們的愛化成了幾句安慰的話語:我錯誤的時候,您們的愛又化成了辣辣的巴掌……您們的無處不在,我沉浸在這些愛中,感到十分幸運。 

  爸爸媽媽,您們知道嗎?我不止一次的問過自己——父母的愛是什麼?這個問題既簡單又複雜。簡單是因為我們天天都在享受着父母的愛,複雜是因為我們都不理解父母的愛。父母的愛究竟是什麼?這個問題的答案似乎又很容易找到——愛是嘮嘮叨叨的話語,是焦急的眼神,是鼓勵的動作……但這些似乎又不能解釋父母的愛是什麼。但是,有一點可以確定:父母的愛是高尚的、偉大的、純潔的! 

  爸爸媽媽,您們知道嗎?我常把我與您們一起比作幾種事物:我是一棵小草,而您們的愛是溫暖的陽光,使我茁壯生長;我是一片茶葉,而您們的愛是一杯熱水,讓我散發清香;我是一盞油燈,而您們的愛是一灘燈油,用自己在點燃我的未來……您們永遠都是偉大的,“母愛如水,父愛如山。”這不正是您們的愛的真實寫照嗎? 

  爸爸媽媽,您們知道嗎?我為您們編了一首小詩: 

  花兒為什麼這麼紅?因為它有太陽的愛。 

  草兒為什麼這麼綠?因為它有露珠的愛。 

  魚兒為什麼這麼自在?因為它有河水的愛。 

  我為什麼這麼快樂?因為我有父母的愛!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您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