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要喝牛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要喝牛奶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英子躺在病床上,媽媽坐在床邊,“英子,想吃點什麼?”“媽媽,我什麼也不想吃,我只想喝牛奶。”“好,媽媽給你買去!”媽媽走出了病房。 

  英子原在一所重點中學念書,因為是重點中學,竟爭非常強烈。上次考試英子退了6名。當英子把成績單拿給媽媽時,媽媽的臉色大變,可什麼也沒說。英子哭了。幾天後,英子要訂牛奶,媽媽卻說:“就你還喝牛奶?你怎麼喝也是這點水平?真正上清華北大的都不一定喝牛奶。反正你也不缺營養。”英子哭了。“哭什麼哭!要喝下次考試就進前10名。”媽媽的話像尖刀一樣刺痛了英子的心。英子不知為什麼,就是愛喝牛奶。英子提前一年入學,比她的同學小一歲,不論體力還是智力都不如她的同學。但英子經過努力,是班上26名。英子又哭了,她發誓一定要進前10名。 

  英子開始每天苦讀到凌晨2點,還經常熬夜,眼皮打架時,就喝杯咖啡。一個月下來,英子的成績直線上升。期末考終於到了,考試前一天,英子剛剛打開課本,忽然感到一陣眩暈,眼前一黑就倒在書桌旁。 

  等英子醒來時,發現自己已經躺在醫院裡了。媽媽和醫生再說什麼。英子湊過去聽。 

  “大夫,求求你救救英子吧!她是我們家的希望啊!”那是媽媽的聲音。還帶着哭腔。 

  “不行,沒有骨髓。” 

  …… 

  媽媽回來了,英子喝着牛奶。對媽媽說:“媽媽你要是早讓我喝牛奶就好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要喝牛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要喝牛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