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我愛您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愛您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我愛您

  永順縣松柏小學三(4)班 

  在我的心中,一直埋藏着一件令我感動的事。今天是媽媽的生日,我想借這個機會來表達對媽媽的感激之情。

  那是一天放學時,天空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我忘了帶雨傘,便站在教室門口發獃。“小卿,快過來。”我尋聲望去,看見媽媽撐着一把大雨傘,一過走一過向我揮手。剎那間,一股暖流涌遍我的全身。我飛快地跑向媽媽,鑽進傘下,挽住媽媽的胳膊,一同走進雨的世界。

  抬起頭,我驚訝地發現,雨傘向我這邊傾斜着。“媽媽,傘歪了。”媽媽抬頭望了望,笑眯眯地說:“沒歪呀。”我困惑了:“怎麼,明明是歪向我這邊了呀!”媽媽笑而不語。

  回到家裡,我發現媽媽上衣的一邊肩膀都濕透了。於是,我拿起一塊毛巾遞給媽媽,說:“媽媽,快擦擦吧!”媽媽一邊擦衣服,一邊問我:“小卿,你淋濕了嗎?”“沒有哇!你那把大傘把我整個兒都包住了呢!”我說。媽媽聽了,開心地笑了起來。

  這件事過去一年多了,一直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里。媽媽給我的愛,我會永遠珍惜。此時此刻,我要大聲地說:“媽媽,謝謝您給了我生命,我永遠愛您!”

  指導老師:唐桂蘭

歡迎 投稿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愛您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愛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