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自己剪指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己剪指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己剪指甲

  “加勉,剪指甲了!你的指甲太長了,早該剪掉了吧!”老爸說,“這次你自己剪剪看,別老是讓老媽幫你!”我心想:恩……讓我自己剪?那可是第一次耶,會不會剪到肉啊?而且我自己又不好控制……但看着老爸堅定的眼神我知道別無選擇。

  我從盒子里拿出剪刀,小心翼翼地向大拇指指甲剪去,“咔嚓”,指甲被剪掉了一半。我看着缺了一半的“殘疾指甲”,狠下心來,用力剪了下去,那頑固的指甲碎片終於跟我的手指說“拜拜”了。

  我給老爸看了我的“成果”后,老爸皺着眉頭對我說:“你還得剪圓一些!”我無奈,按照老爸的意見在指甲上加工了一下,指甲雖然圓了,但還不平整,還要繼續改進。我把指甲在剪刀上磨來磨去,就是磨不平整,成功無望,我只好讓老媽示範一下。看着老媽的動作,我知道方法了。我扣准了位置,使足力,剪了下去,剪到中間時,一個轉彎,成功地剪出了一個圓形的指甲。接着,我再接再厲,把所有的指甲都kill了。

  經過這次經歷,我明白了:什麼事初學都是不簡單的。

您正在瀏覽: 自己剪指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己剪指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