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剪指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剪指甲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媽媽剪指甲

茌平縣溫陳希望小學:劉愛愛

近一段時間,老師布置的作業特別少。今天,我寫完作業后,萌生了一個想法:媽媽平時總照顧我,今天我為何不“照顧照顧”媽媽?於是,我打起了給媽媽剪指甲的念頭。

吃過晚飯,媽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我走過去對她說:“媽媽,我給您剪剪指甲吧!”媽媽開始像丈二的和尚摸不着頭腦,但很快轉疑為笑:“好吧,就讓你試試。不過得小心。”我笑眯眯地回答:“沒問題!”順手便拿過一本書墊在媽媽的手下,偎依在媽媽的懷裡,摸着媽媽的指尖兒,慢慢地剪起指甲來。

媽媽的手好粗糙啊!扎得我手生疼;媽媽的指甲好硬啊!有時剪好幾下都剪不動。這使我想起了平時的媽媽。媽媽是一個勤快的人,在單位上工作一天,回家還要做繁重的家務活。媽媽從不讓我乾重活,總是叮囑我好好學習,不論多忙,她也要抽出時間輔導我的學習……

媽媽為我操碎了心,為我付出了許多心血,望着媽媽粗糙的雙手,我認認真真地為媽媽剪起指甲來。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剪指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剪指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