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雞剪指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雞剪指甲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7歲那一年,我家開始養雞。爸爸說:“養雞就有蛋,讓我補充營養。從那以後,我們每天都會收穫雞蛋。” 

  暑假到了,我見媽媽每天都去餵雞,我便自告奮勇的說:“媽媽,你把養雞的任務就交給我吧!”媽媽答應了。我每天早上給它們的食物不多,到了中午我我給它們吃飽,晚上我也給它們吃許多,好讓它們下蛋。 

  有一天,我餵雞時,發現雞的指甲好長,我想:我們每個人都要剪指甲,我看這雞也應該把指甲好好“修理修理”了。於是我把門關好,準備抓雞。我剛跑過去,雞又像見鬼了一樣跑到對面去了。我得想個辦法。我想那食物引誘它們能行嗎?我拿起裝滿飯的鍋在地上敲了敲,然後躲到樹後面,雞左望望,右望望,慢慢走過來了。我飛撲出去,哈哈!我抓到了一隻。我連忙拿起剪刀,喀嚓幾下,就把這雞的趾甲都給剪短了。我正想抓第二隻時,媽媽走過來一看,驚訝地問:“你怎麼把雞的爪子都給剪掉了呀?”我說:“雞的趾甲太長了,早該剪了。”媽媽說:“雞爪子是不能剪的,它是用來站穩腳跟和刨食的。” 

  我一看那隻被我剪下趾甲的雞,果然搖搖晃晃,連站立都困難了,更別說刨食了。 

  啊,你瞧我闖的禍!

您正在瀏覽: 給雞剪指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雞剪指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