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給媽媽送西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媽媽送西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疾步向廚房走去,只聽見“叮叮噹噹”的鍋碗瓢盆的撞擊聲。這時,媽媽聽見了走路的聲音。轉過頭來一瞧,見是我,親切地問:“怎麼了,是不是餓了?飯馬上就好了!桌上有半個西瓜,你拿去吃吧!”我看見媽媽汗流浹背,臉被鍋發出的熱氣弄了個滿臉通紅,汗水像一隻只小蟲子在媽媽手臂上緩緩地爬動着,油也把手燙了一下,就迅速遞上那半個西瓜,又拿起調羹讓媽媽吃。可是,不管我怎麼說,媽媽就是不肯吃。我可不領情,不但不退縮,反而比上一次求得更激烈了。媽媽依舊堅決拒絕:“您吃吧,我不熱。”我不答應:“就是讓您吃,就是讓您吃!”媽媽有些生氣了:“你別再纏了,我說過暫時不吃。”我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我假裝吃了一口,然後裝出不甜的樣子,對媽媽說:“這西瓜怎麼一點也不甜?”媽媽半信半疑地說:“不可能吧,讓我嘗嘗!”便嘗了一口,說:“不是很甜嗎?”“您再嘗嘗!”媽媽又嘗了起來。直到媽媽嘗得差不多了,我才高興地喊起來:“媽媽中計了,媽媽中計了!”然後,我拿出毛巾給媽媽檫汗。媽媽高興地說:“我這小鬼頭懂事了!”說著,還給了我一個大拇指,我心裡像喝了一罐蜜一樣甜。

您正在瀏覽: 我給媽媽送西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媽媽送西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