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家的貓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貓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家的貓啊,真是一個頭變兩個大,原因有三,你且聽我慢慢道來。

  原因一:它是一隻吃紙貓。你知道吃紙貓是什麼嗎?顧名思意,當然就是一種會吃指的貓咪啦!一般的貓咪都比較挑食,而它卻不同,不論是報紙、廢紙、還是白紙,只要是紙做的東西,它全都不放過,就連書也難逃厄運??常被它變成了它的美味佳肴、腹中之食。為了書的安全,我不得不把書都放進保險箱里,你說麻煩不麻煩?

  原因二:個子雖小,但食量巨大。不說以前,就在前幾天,當我從保險柜中把紙拿出來時,忘了把保險柜的櫃門關上,當我再次去看時,為時以晚??我的書被它吃得一乾二淨,連紙屑都不放過。但它吃了這兒些書居然還不夠,它還將不遠處的一大堆堆積如山的廢報紙吃得一張不剩,這次,它終於吃飽了,它舔了舔嘴和鼻子,邁着輕盈的貓步,慢慢走出了我的房間。我看着空空如野的保險柜,心裡空蕩蕩的。

  原因三:它非常狂野。不知怎的,我家的貓野性十足,十分瘋狂。比SHE唱的《波斯貓》中的貓還野蠻好幾倍,踏每天都上躥下跳,不打破東西它好象就不高興似的,怪不得它會得“狂食症”。

  這就是我家的貓,一隻有着怪性格的貓。你說,它是可愛還是可恨呢?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貓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