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就在點點滴滴中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就在點點滴滴中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母愛是什麼?是你在痛苦時傾訴的地方;是你在累時遞上一杯涼白開水;是你在…… 

我同樣也是一個在母愛這一片遼闊的天空中長大的一隻小鳥。從我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到我長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十三歲少女,這中間有着母親多少的汗水。 

在我10歲之前,我並不怎麼喜歡母親。因為她總是訓斥我,每當我做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情時,她總是要教訓我半天,有時我們之間難免也要發生起衝突,鬧一些疙瘩,所以,我總是喜歡和爸爸在一起。直到我長到十二歲,懂事了,我才慢慢體會到世界上有母愛這一詞語的存在,真正讓我徹底改變對母親的想法的時候,要從六年級春天說起。那時正處於冬天與春天交界的氣候,天氣時冷時熱,使人容易感冒。一天早晨,我起了床,看看窗外,咦?今天有太陽,便穿了一件單薄的長袖衫去上學。中午,忽然北風大作,吹得那窗戶也“咯咯”直響,我的寒毛也一根接着一根地豎了起來,我攤開手掌不住地上下來回搓自己的胳膊,企圖尋求一絲溫暖,但卻毫不起作用。當排隊到外面去領午飯的時候,整個人更凍得直跺腳。這時,一張熟悉的面孔浮現在我眼前,她,就是我的媽媽。她的鼻子由於吹久了冷風有點通紅了,頭髮也有些凌亂,這麼冷的天,她來幹什麼?沒等我想完,一件外套便披在我身上,當我再度抬起頭時,對着的是媽媽蕩漾着溫柔的目光的眼睛,是那麼慈祥,那麼和藹……我摸摸自己的身體,暖暖的;我摸摸自己的心,暖暖的。我衝上去,握住了媽媽的手,卻是那麼冷,那麼冷…… 

這,只是我生活中發生的最平凡的一件事。其實,我的身上還有許許多多件,只是我以前沒有發覺罷了。母愛,真的,它就在你身邊,就在你周圍,只是那麼默默無聞,那麼無私奉獻而已。千言萬語也只在一句話:“媽媽,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愛就在點點滴滴中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就在點點滴滴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