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不想我們分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我們分離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9月,是一個相聚的一個月。

  從初一升到初二,我們又再一次分班了。年級500多個同學是緣分讓我們46個同學相識。

  轉眼,我們就要升上初三了。

  還記得我們剛開學那天,每一個同學都那麼的靦腆,不認識那麼多的同學,上課時特別安分,沒有人會說話,下課就傻傻的呆在自己的座位上,即使認識的也不很多。而現在混熟了后每個人都像是神經病院逃出來的,上課是老師講一句我們講兩句,下課的時候都會向瘋子一樣在教室里追來追去,鬧來鬧去。

  我們班的成績在年級里一直都是名列前茅,即使我們上課的時候大部分同學都喜歡趴桌子喜歡睡覺,即使我們有問題不問老師,即使我們上課的時候喜歡頂嘴,但我們還是會在考試前努力複習,臨時抱佛腳是我們一貫的風格。

  我們班的反抗思想特彆強烈。在第一學期的時候,臨近期末的時候,我們的英語老師一個星期都霸佔了我們的雜課,合著我們一連一個星期上了12節英語課,終於有一節體育課,我們班的一半同學都開始反抗,我們到操場上直到上課不肯回到教室,但是最終我們還是回到了教室。回到教室看到我們英語老師的眼眶是紅的。我們其實都知道,我們英語差,老師是為了我們在期末的時候能考的好成績。在這裡我對你說一聲,謝謝。

  而現在我們還有6個星期的相處時間了,再過6個星期我們就不能天天見面了,再過6個星期我們就不能天天在一起打鬧了,再過6個星期我們就不能再天天聽到彼此的笑聲了。真的真的就要分離了。

  到了初三我們還會像以前好嗎?到了初三我們還可以為了某個同學得到了榮譽而高興好久嗎?到了初三我們的感情會變嗎?

  我不想我們就這樣分離。

  廣東梅州平遠縣城南中學初二:朱麗婷

您正在瀏覽: 不想我們分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我們分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