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現在未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未來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一學期,一場夢!我直到現在都還不知道我這一學期是怎麼過來的,有太多太多的事情在我的身邊!現在回想起來,覺得自己還是滿堅強!太多太多的事情,有過幼稚,有過孤單,有過幸福,有過甜蜜,有過恐慌!不過,還好,一切都過去了,我依舊在這裡,寫着自己喜愛的日誌!其實,我一直都有點的羨慕,我一直都在想,我是不是真的很很很倒霉啊!確實,回想往昔,真的每一個學期都有很多的事情,視乎都是始料不及的!哎,悲哀啊!自己製造的悲哀啊!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是很傷感!不過,也可以慶幸,看清了這個世界!我還記得我在一個感悟中寫道:“做人,做一個不容易的人很不容易,人,有時候就是要自私,不要總是想着別人,要想着自己,:” 

如果你說我自私,那就請你說吧,我不怪你,因為你還不了解人間的險惡!世界的黑暗面就是如此的黑!其實,真的,你應該慶幸你沒有我這樣的倒霉!哎,2010了啊,~~ 

  我知道現在都還忘不了2009的那些事,那些情,那些人,那些一切的一切!不過,還是應該面對現實,2010,你好啊!這句話,不知道究竟說了好多次了!攤開手掌,啊!好清新,有看見了那些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可愛的人們,雖然還有些稚氣,但是,我依然愛他們~她們! 

  這個天啊,我不知道到底盼望了好久,但是等真正到了這一天:放假的這一天自己又一次的猶豫了!又一次的憂鬱了!天,這個天啊,對我來說也是一些解脫!不用呆在學校看那些賤賤的面孔,不用呆在學校挺那些賤賤的語句,我也不用繼續擔任我那該死的語文課代表的職務,我自由了!!!按道理說,我應該高興,這個天啊,我解放的日子,我解放的日子!但是為什麼還是這麼的不高興!伍不是我一直都是那麼的活潑嗎,那麼的瘋癲的嗎!哎 不知道啊,不清楚啊! 

  下學期,哼…不知道又有什麼事情!反正,我現在也是無所謂了,經歷了這些,我總算是很明白!那些事情就讓它們來吧,我無所謂,什麼大浪都經過了,還怕嗎! 

這個天兒啊,解放的日子!我站在北回歸線上,又一次的哀傷 ,又一次的纏綿!知道某一個某天,某一個某某年,我不在這世界上了,才知道,其實很美好!

您正在瀏覽: 現在未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未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