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未來給現在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給現在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未來給現在的一封信

  xx年前的自己:

  你好!

  當我寫這封信的時候,我已經是經歷了二十多年風霜的自己了,現在我有許多話想對你說,這些話一定讓你受益非淺的,你一定要認真聽呀!讓我們先回到2010年暑假的那一天開始說起。

  那是一個風和日麗的下午,你——現在的自己和朋友正在陽台上玩。突然,朋友看見了你放在陽台上的那兩盆弔蘭和玫瑰,吊蘭的一片片綠葉猶如翡翠般在陽光下顯得格外耀眼,而那一朵朵盛開的玫瑰也顯得十分嬌艷、美麗。她一邊讚不絕口一邊想走過去好好地欣賞,可自私的你卻急忙擋住,堅決不讓她看,朋友便氣呼呼地轉身離開了,而你顯然不知道,你們的友誼之花就在那一瞬間枯萎了。如今的我走過了長長的人生旅途,深深地體會到情義無價,只有真誠、無私的愛才能讓友誼之花永遠綻放。

  孩童時代的你還記得嗎?你經常抱怨父母對你要求太嚴格,那一次你遇到了數學難題,這道題目像只攔路虎一樣,擋住了你的去路。你只好叫來了媽媽,可是媽媽卻不告訴你解題方法和答案,而是讓你參考自己做過的同一類型的題目,告訴你要懂得舉一反三,你很不開心,還小聲嘀咕着:“要是我會做還叫你來幹嗎呀。”其實媽媽這樣做是為了讓你養成獨立思考、自己解決問題的好習慣,因為她不能永遠陪伴着你,未來的路要靠你自己走。

  還有,我們的生活總是滲雜着酸、甜、苦、辣,這些都是人生的一些調味劑,沒有了它們,人生將會變得枯燥無味,因此我們要勇敢地面對生活中的各種挑戰。還有做人要懂得寬容,善待別人哦,再見!

  祝:學習進步!天天向上!

  未來的我:廖夢璇

  20xx年x月x日

  初二:廖夢璇

您正在瀏覽: 未來給現在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給現在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