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現在的我猶如行屍走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猶如行屍走肉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很無奈,現在的我好懶惰,不求上進。但是不知怎麼的,我無法控制自己,隨心所欲。 

  ` 

  彷彿心中有兩個我。一個是有着夢想,生活有計劃,為以後着想的我。另一個卻只想着過一天算一天,懶惰,整天沒心情,胡思亂想,貪玩,做事不認真,……好多,多的我只有臉紅着省略不寫了。 

  ` 

  我最大的缺點可能就是不能隨環境改變我自己。 

  ` 

  現在的我已不是那個曾經聽媽媽爸爸話的好孩子了。也不是一直依賴着爸爸媽媽的嬌寶寶了。 

  ` 

  現在的我有自己的心靈空間,只想走自己想走的路。即使是條錯路,哪怕是撞了南牆,我也不一定回頭。 

  ` 

  現在的我其實是在欺騙我自己。做錯了是總會給自己找個荒唐的理由把自己糊弄過去。 

  ` 

  真正懂我內心的人沒有幾個,我真的是很無奈,很無助。我想努力變回原來的我,但真的是力有餘心不足吧!我的心已變的墮落,禁不起任何誘惑。 

  `我也讀過好多心理方面的書,當時是為了讀懂別人的心。讓別人快樂。而如今的我被憂鬱纏繞着。什麼事情就知道想,不知道去做。 

  `我對我所有一直關心我的家人,朋友說一聲:對不起,我另你們失望了。 

  `我很年輕,我的心已經開始枯萎了。我很固執,但我很善良。 

  `我不想讓自己生活感覺很空虛,上班沒心情,每天心煩意亂。我也很需要快樂,不是臉上的笑容,是內心的歡笑。 

  `一切都是心態問題。誰能給我個好的心態,讓我忘記所有的煩憂。 

  `我很累…很累…誰?能幫幫我。…… 

  楊文寬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猶如行屍走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猶如行屍走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