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現在的我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現在的我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怎麼了? 

  現在玩天龍八部都在想着他從前帶我升級,我空蕩蕩的來到武夷,想起了他幫我做任務,我去刷反,想起了他帶我刷跑,刷水,一起練級,走到任何一處都能想起他,當時的我還是那麼傻,那麼幼稚,他向我求過婚,我沒答應,因為我不懂,我和他現實就是男女朋友的關係,遊戲里,我依然習慣他叫我老婆,我叫他老公,我幫他加血,他幫我刷怪,回想起來,自己真的很幸福,後來,我們因為一個女生分手了,從此,我們成了陌生人,分手,意味着什麼,意味着他已經厭倦我的幼稚,意味着他不在愛我嗎?我發瘋一樣的翻東西,他寫給我的信都好好的躺着:“寶貝,我愛你,我要牽你的手走一輩子,不管讓我選幾次,我都選擇你,不會選擇放棄你-------”這是什麼,不就是他這個負心漢給我的承諾嗎? 

  分手后,我還沉浸在以前,他說他會等我,現在呢,他人呢?是死了還是忘記我了?我來到我們的老地方,走來走去,不停徘徊,現在的我只是習慣性的在老地方等他,習慣性的每天有事無事去他家那邊轉轉,只是想看看他罷了 

  現在的我習慣了孤單,只是無聊時會想起他而已,眼淚一滴又一滴,擦乾淚水,玩起遊戲,那個人向我求婚了,我還是沒答應,那人問我為什麼,其實我是想說我還在等那個他,萬一哪天他開小號看見我和別人結婚,他會怎麼想,就這樣,求婚的人都被我拒絕了,問自己,為什麼要等他,不是已經分手了嗎?其實我也不知道,等他,成了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前幾天是情人節,小弟對我說:“佳姐,情人節快樂,祝福你跟我姐夫。”聽見這話,我的心被狠狠的揪了一下,不知不覺來到了老地方,看見的都是一對一對的,打擊我啊!!我和他說過每年的情人節都來老地方等對方的,他沒來,我理解,分手后,承諾不就是一張白紙么? 

  分手一個月了,我也等了一個月了,手機忽然想起,我連忙什麼都顧不上就接了說:“現在你還好嗎?跟我分手是不是很高興,很自由啊?有女朋友了吧,祝福你們。”我掛了電話,喘了口氣,電話又響了,我接了:“是我啊豬,你腦袋進水了啊,無緣無故的說些奇怪的話,暈你哦!”我才暈,原來是我的死黨打電話來,“我把你當成那個負心漢了嘛,氣死我也!”真是丟臉啊。 

  現在的我已經想通了,愛這個東西,不要輕易染上,染上最後痛苦的是自己,愛情可以說是“海洛因”,當你沾上了它,就會上癮,當你吸到“傾家蕩產”的時候,它只會給你帶來痛苦。 

  現在的我把他送我的東西,寫給我的信,看了一遍又一遍,“夠了-----”心裡不斷的告訴自己,現在的我把能丟的丟了,能燒的燒了,空蕩蕩的人,空蕩蕩的回憶,一顆受傷的心 

  我,又是一個被愛傷透的人。

您正在瀏覽: 現在的我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現在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