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次,我笑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笑了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那次,我笑了,笑得好開心。但這件事在我記憶的海洋里,只是一葉小小的帆船------

  那是一個春雨綿綿的春天,天下着絲一般的小雨,學校里一片蒙朦朧朧,但領操台上鮮紅的募捐箱還是那樣的鮮艷奪目。這是要幹什麼呢?顧名思義——捐款。我們每個班的同學都排着整齊的隊伍,帶着各自節省的零花錢來到了操場上。這時,昨晚的那一幕幕浮現在我眼前:一放學,我便以最快的速度飛奔回家。呀!好機會,父母都不在家,我便走進我的小房間,關上門,把寫字檯上“小泥豬”肚裡的錢“嘩啦”一聲全倒了出來,清點后裝進了書包-----“唐雨萌,輪到你了。”不知是誰說了一句,把我從沉思中喚醒。我走到募捐箱前,把錢全部投進了募捐箱,心裡的一塊大石頭終於落地了。這時,我感到不是只完成了捐款這件小事,而且還完成了一件重要的使命------

  放學回家后,我剛進門,媽媽就板著臉問:“萌萌,你的小泥豬里的錢呢?”“我------我------”“別在這我-----我-----我的了,肯定是拿去買了零食吧!”媽媽打斷我的話。倍受愧疚的我眼裡噙滿了淚花,但心裡卻笑了,笑得很開心。

  晚上,我做了一個夢,夢見紙幣和硬幣帶着我們的希望向災區飛去。災區的小夥伴們坐在明亮的教室里琅琅地讀着課文。在夢中,我笑了,笑得好開心、好開心------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笑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笑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