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寫錯了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寫錯了字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噹噹當,噹噹當。今天回家詞語抄兩遍,背誦課文第五,六自然段,作文一篇,家長要簽字。轟轟轟老師一說完大家就忙忙碌碌地收了起來,然後爭先恐後的跑出了教室,而我不慌不忙地收拾東西大搖大擺地走了出去。過了一會兒我回到了家,拿出作業認認真真地做了起來,一分鐘,一個小時,一個小時半ok做完了該寫作文了,作文是什麼呢?哇!太好寫了原來是老是我想對您說,我頓時欣喜若狂拿着筆就開始寫了起來,老師是我想對您說“是你手把手地教我們寫字,是你不讓我們走上歧途…

  第二天,我滿懷信心地把作文交了上去,原以為能得個“優”可老師只獎給我一個日期號數。我疑惑不解地拿回了家個媽媽看,媽媽看完這之後說“你自己讀讀”我拿了過來自己念叨着其中有一句是這樣的“老師是您太讓我們走上歧途了”,我這才恍然大悟,我原本是想寫“不”字的,可寫成了“太”字,哎!真是一撇出頭大失面子啊!

  五年級:梁子怡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寫錯了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寫錯了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