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流淚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流淚啦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誰沒有流過淚呢?流淚分很多種,有傷心的淚,有感謝的淚,有思念的淚,還有激動的淚,我那一次留的就是激動的淚。 

  我小的時候,但學習成績還算不錯。有一次,媽媽對我說:“蕾蕾,這次期中考試你要得第一名,我就給你買一個芭比娃娃,怎麼樣?”這個條件令我心動了,要知道,在那個年代,芭比娃娃是最流行的呀。 

  我為了實現這個目標,整天埋頭苦讀,我總盼望着期中考試的快點到來。 

  終於,期中考試來了。我終於體會到了什麼叫做“十年寒窗”。那一天,我來到學校,爭分奪秒的複習起來……終於考完了,我走出考場,等待着兩天後的成績公布。 

  這兩天可真是難熬,但終於熬過去了。第三天,我早早來到學校,忐忑不安地等待着成績的到來。 

  “何蕾蕾,語文97分,數學95分,英語100分,總分292分,是全年級第一名……”聽到老師宣布了成績,我十分興奮,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居然做到了,我沉浸在喜悅中…… 

  我在回家的路上,唱着歌,心裡是多麼的愉快.我感覺天是那麼地藍,空氣是那麼地新鮮。我企盼着媽媽說“這次蕾蕾是全年級第一名,好!那就給你買一個芭比娃娃吧!” 

  終於回到了家,我剛要推門進去,卻聽到屋裡有爭吵聲音,原來是爸爸媽媽在爭吵,他們在爭吵什麼呢? 

  “女兒這次要是真考第一,就得給他買一個芭比娃娃!做家長的,決不能對孩子食言,要不然,孩子會怎麼想?”這是爸爸的聲音。 

  “話倒是這麼說沒錯,可是你是干小門市的,整天省吃儉用,還捨不得買一套衣服,你要是有個什麼病,我和孩子怎麼過呀!”媽媽辯解道。 

  “不行!就得給孩子買個芭比娃娃……” 

  我猛地推開門,跑到爸爸跟前,撲到爸爸懷裡,哭着說:“爸爸媽媽,我考了第一名,我不要芭比娃娃了,給您買一套衣服吧!” 

  爸爸笑了,媽媽也笑了。爸爸撫摸着我的頭說:“好,爸爸買衣服,爸爸買衣服……” 

  正是這一次流淚,使我更加努力學習。我決不辜負爸爸媽媽對我的期望。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流淚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流淚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