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想看到你的笑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看到你的笑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快要想不起開心時候的你了,因為總是那麼少。大多時候,掛在你臉上的,不是悲傷,就是淡漠。自一眼之後,我就再也沒辦法忘卻你的容顏,蒼白,孤傲冷淡,就像夜裡的吸血鬼,神秘,吸引着我。同時,我也時常害怕,與世界那麼格格不入的你似乎本就不屬於這裡,似乎,轉身就會消失。

  天生就敏感的、想象力豐富的我,能夠想象得到一個人呆在被鎖上門的家中的兒時的你,如此地渴望外面的世界,如此地冷清孤單,缺少了孩子應有的快樂童年,早早地披上了一層成熟的外衣。我能夠想象得到一個人仰望着那顆看望了許多年的星星的少年的你,如此地渴望解開束縛,如此地落寞薄涼,你說仰望星星是因為懷念小時候與媽媽數星星的日子,我不拆穿你,我知道,你只是太孤獨、太悲傷了,才會習慣性抬頭,把不安與難過發散到墨藍的夜空中,只是,也許連你自己也想不到的是,你越想趕走那些壞情緒,它就纏你纏得越緊。我看到一個少年,抬頭仰望時清瘦的側臉,被黑夜與憂傷籠罩。我能夠想象得到一個人默默做着自己不喜歡的事情的乖巧的你,如此地無怨無悔地努力,如此地緘默認真,我知道,你也曾想像別的少年那樣奔跑在自由的天空下,你也曾想過擺脫這一切不喜歡的東西去追逐你的夢想,可是,懂事的你,選擇了默默接受別人給你安排的一切。

  短短時間,我們便經歷了很多,我目睹了你世界里的種種滄桑炎涼。我喜歡彼此一起去面對,即使不怎麼美好的現實,我討厭你什麼都不說什麼都自己扛。那麼瘦弱的你,怎能承受這麼多。很多次,我偷偷去看你,你總疲倦地伏在桌子上寫作業,樓上窗子里的你似乎隨時都會隨天邊的鳥飛走。我擔憂,卻不敢靠近,不敢去打擾你的清靜,那樣安靜的你,似乎是永恆的。

  你的世界似乎一開始就是悲傷的,樂觀幽默的我最後總是被你感染。現在回想起來,我們的回憶似乎也滿是傷感。

  我們認識616天,現在距離你離開已197天。在花季般的年紀里,也許這個結果對你也是一種解脫吧。

  不知道為什麼,健忘的我對很多事情的回憶已是零七碎八,卻唯獨對你的回憶,彷彿還在昨天那般清楚。

  每每我抬頭看天,便會想起你。我最大的願望就是看看你的笑,真心的笑。

  我想看到你的笑,

  天堂地址卻不詳。

 初三:謝海燕

您正在瀏覽: 我想看到你的笑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看到你的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