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快樂,你在哪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你在哪裡?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黃昏的風,陣陣吹來,樹木都垂頭喪氣的望着我,獨自一人仰天嘆望,心事重重地漫遊……

  五顏六色的歡樂石都飛到了夥伴的手裡,而我卻苦苦等了好久,找了好久。最終“來了”——來的卻是一張補習班的傳單。爸爸說:“你這次期末考試考得太差,所以……”我知道爸爸的意思,儘管他沒說完,僅僅一張紙,就讓我的美夢蕩然無存。

  我懷着被“改革”后的心,來到了補習班。

  咦?心中的怨恨瞬間即逝。我看見幾位補習班的老師耐心的教孩子們學習,他們彷彿不是師生,而是母子。他們為什麼會這麼融洽?這般快樂?難道是……

  我知道了——

  我漸漸地放下心來,去學習他們。是自己達到一種忘我的境界,但是,我沒有辦到。毅力不足的我,找老師去談心,“老師,我覺得我學不好初二的課本,那……”“別灰心!”老師打斷我的話,“‘成功大量的失望鑄就’,只要你相信自己,不驕傲,不氣餒,你一定會學好的。”我心事重重地走回去了。

  “成功由大量的失望鑄就,你只要相信自己……”老師的話一直在我的耳邊迴繞,心緒不寧的我不知不覺聽到一位老爺爺的聲音:“我是快樂老人,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我一直都在你的身邊?”我疑問的想了想,了罷,聲音消失了……

  我放下心來,踏實學習初二課程,慢慢地融入學習中,去體驗,感受心境的味道,終於,我找到一種味道——快樂。啊——我找到了一份屬於自己的快樂!

  那個熟悉的聲音再度響起:“既然得到了,就應該珍惜!好了,去自由地飛吧!”我點了點頭。

  現在,有人問:“快樂在哪裡?”

  快樂,在你尋找的同時,它已經不知不覺地飛到你的身邊了,“勤奮+謹慎才能抓住機遇”,把機會留給那些有準備的人吧!

  濮陽市油田五中新校初二(5)班 姚自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快樂,你在哪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