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和平,你在哪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平,你在哪裡?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生活在戰爭期間的人們,只有無助的祈禱着和平,和平……可當他們一個個看着自己生命流逝時,口中喃喃道:“和平,你在哪裡?為什麼不去播撒人間幸福的種子卻要在那看着戰爭所帶來的痛苦?” 

  “當,當,當。”時間的鐘錶回到伊拉克戰爭開打前。美軍曾經的保證就如這炮灰般,一吹,就散了。 

  24日,一個住在巴格達市的哈利勒一家圍坐着大桌邊吃着一頓簡單的午飯。在吃過之後,一個9歲的小男孩講了一個小笑話,把哥哥和妹妹都逗笑了。但接下來的噩耗,卻……戰爭又開始了,美國一枚巡航導彈擊中了哈利勒家。在一個野戰醫院裡,阿基爾的頭上纏着繃帶,上面有一大塊血跡。而他的家人也都纏上了繃帶,他的妹妹指甲縫裡都滲着血……而他的母親和他的妻子也都當場死亡了。 

  據統計,巴格達空襲到目前為止已導致數十位平民喪生,幾百人受傷。雖然美國使用的是精準制導彈,但仍有少量導彈錯誤地落在了平民居住區。 

  和平,你看到了么?這就是戰爭,鮮血的沙場,它不僅帶走了無辜人的生命還讓活着的人們心驚膽戰,無家可歸。孩子的童年本應幸福而天真,卻因為它而支離破碎;因為它孩子本應無限寬大的世界現在卻只能局限於這片戰場,而這也只能給他們到來痛苦。和平,這,就是你所期待的么?看着期待你的人們一個個倒下,你心裡好受嗎? 

  和平,你是因為折斷了翅膀而難以飛翔吧!那就快快養傷,放飛於蔚藍的天空吧!那裡的人們等着你去播撒人間幸福的種子呢! 

  這時,一個因戰爭而受傷的人正喃喃道:“和平,你在哪裡…… 

  我只能在心裡說:“快了,快來了,請等等,它正在養傷呢!”

您正在瀏覽: 和平,你在哪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平,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