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快樂的春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春遊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春天來了,天氣漸漸暖和起來。在這春光明媚、春意盎然的季節里,學校組織我們去盤門三景春遊。 

  到了盤門三景,我們先進了大門,第一個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瑞光塔。它高約53米,有8層樓,每層有8個角,每個角上有個銅製的鈴鐺。瑞光塔是北宋年間修建的,離現在有一千零四年的歷史。走過瑞光塔,是四瑞堂,我們在四瑞堂下照了幾張相。照完相,我們來到了一片草地上。我和幾個男生在草地的斜坡上“打滑梯”。我們先助跑,再藉著助跑的速度,猛然蹲下。只聽“刺溜兒”一聲,我們就像滑翔機一般滑了下去。開心極了!看到我們玩得這麼開心,同學們都被吸引了過來。他們爭先恐後地跟在我們後面一起滑。接着我們又在草地上扔沙包。同學們玩得汗流浹背,幼稚的臉上綻放出喜悅的笑容。 

  快樂的春遊,使我們親近了自然,放飛了心情,充分享受着春天的幸福時光,感受到自己童年生活的快樂和豐富多彩。 

  快樂的春遊,真好!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春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