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在哪裡?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在哪裡?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給別人一份愛,給自己快樂!做一個天使!

  ——題記

  “春色滿園關不住”!春姑娘愛遊盪,走到哪兒都不安分,這不,她又走了,哪兒去了呢?

  我輕輕的走在田間的小路上,生怕她在這兒然而會被我的腳步驚走,田野的清香隨風飄散,草兒又從地下鑽了出來,呀!她來過!你看,草上的露珠互相在草芽上嬉戲,她也不怕掉下去!一眼望去,一片清純的綠色,看一眼就沁人心脾!這般生機勃勃的景象,不是她——春姑娘所為,還有誰呢?我彎下腰,對着正眨着調皮眼睛的小草問:“春姑娘呢?她在哪裡呢?”“不知道,她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快樂,就走了,在我們的心中已留下了她美麗的笑!”唉!她又走了!哪兒去了?這個調皮鬼!

  我只好再走,走到了一個小園子,哇!裡面可所謂是萬花怒放啊!梨樹、桃樹、桂花樹……連無花但身姿婀娜的柳樹都在爭奇鬥豔!梨花白的像雪,花瓣兒鼓鼓的,彷彿想馬上結出果來!遠遠觀看,讓人感到它無比聖潔。露水安詳地睡在花瓣上,好像一個睡美人,這也給梨花多增了一絲風韻;桃花也絲毫不遜色,“你是白的,我要比你更鮮艷”於是她展出了自己最美的一面,花瓣兒白裡帶紅,但微微向里收攏,你看!她還知道含蓄呢!;桂花並不用像桃花梨花那樣的搔姿弄首,她只需靜靜地開放,便能招來無數的傾慕者,待雨水滋潤后,更是美麗可人,安靜中稍帶風騷!連湖邊那芊芊細腰的柳樹也黯然失色!她一定來過這,來過這個原來死氣沉沉的小園,我又抱有一絲希望,對真在梳頭的柳樹問:“春姑娘呢?她在哪裡呢?”“不知道,她給了我們生命,給了我們快樂,就走了,在我們的心中已留下了她美麗的笑!”唉!她又跑了!去哪兒找呢?

  我不再抱有任何希望的往前走,走到了大街上,大街上一片繁榮,“唉!這種地方怎麼會有春姑娘呢?”正當我轉頭之時,一個中學生將自己的零花錢放進了一個乞丐的碗里,我很震驚:那個乞丐又臟又臭,而且很老了,以前沒有人給他錢!然而那個小女孩放進去的不是幾塊錢,而是幾十塊!!在我思考這件奇異的事時,那個小女孩對着老乞丐莞爾一笑,便走了!在那一刻,我看見她身上散發著春天的光,在人群中閃閃發光,啊!她就是“春天”啊!我跑過去,捂着鼻子問那個老乞丐:“那個女孩去哪了?”“不知道,她給了我重新生活的希望,就走了,在我的心中已留下了她美麗的笑!”我愣在那裡,捂着鼻子的手也放開了,因為這句話我在什麼地方聽過!而那幾十塊錢,不再平凡,她是一顆高尚的心!

  我走着細步返回,我不再尋找春天,她無聲的播撒生命的種子,她是天使,是人間的天使!我不再期望能找到她,因為我已知道:春天無處不在,她並不是隨着四季的輪迴來去,而是永久地停留在我們的身邊!我應變為一個天使,來保留自己最愛的春天!

  祁陽縣哈弗中學初二:王夏薇

您正在瀏覽: 你在哪裡?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在哪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