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oneday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oneday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2點53分,我提前來到餐廳,做到了靠近街角的位子,坐在這兒可以目睹到從正門進出的顧客的風采。說真的,我還不知道那位柳樺大俠是先生還是小姐,是叔叔還是阿姨。心裡想到這兒,不由地咯噔一下,不會是爺爺奶奶輩兒的吧!時間的臨近,漸漸衝破了我心中的猜測,但從名字的角度上來看,應該是一個跟我年紀相仿的小子。我無奈地安慰自己。對,穩定情緒,保持面部笑容,嘻! 

  3點01分,我低頭看了看錶,怎麼還不來呀?着急的心情湧上心頭,第一次E—mail見面會,可千萬不能砸鍋。可能是路上堵車了,可能是我的錶快了,也可能是他的錶慢了,還可能是……我決定等到3點29分。 

嘀,嘀,嘀!我向服務員要了一杯冰水,坐在窗口望着,品嘗着等人的滋味。到了3點29分一秒不差,見那柳樺大俠還不出現,我決定結賬回家。走在路上,心想自己不會這麼倒霉,第一次約會就被別人耍,心想他可能有事耽擱了,可能在留言板上給我寫了留言。於是趕忙跑回家去,打開電腦,果然留言板上有給我的留言,上面寫着— 

抱歉,有事耽誤,地點改在玉麟公園,4點30分不見不散。 

  柳樺大俠 

  雖說我對他剛才的失約非常惱火,但好奇心還是驅走了怒氣佔據了我的心裡。看了看錶,4點01分25秒,還來得及。於是,便騎着腳踏車,奔向玉麟公園。 

  走在半路上,才想起來,她還沒有說清見面的具體方位。天哪!玉麟公園是全市最大的公園了,這可怎麼找呀!管他呢,穩定情緒,保持面部笑容,嘻! 

  4點29分22秒,我提前38秒來到了玉麟公園。買了門票,推着腳踏車,進了大門。看到人家買票玩過山車喜悅的樣子,不免心中有些不快,且現在連柳樺大俠的尊容還沒有目睹過呢。 

  在玉麟公園裡,兜了一小圈,舉了一路的“OK”的手勢,人家看見了不知道得還以為我是神經病呢! 

  5點29分22秒,在公園裡蕩漾了一個小時后,我決定承認這次E—mail見面會的失敗,心中有一個飄飄涼的感覺,撤! 

  半個小時后,待我回到了家中,打開電腦,留言板上又有給我的留言,上面寫着— 

非常抱歉,戲弄了你一下午,千萬不要忘記今天的節日。 

  柳樺大俠 

  看完了信,我瞅了一眼日曆,天哪!今天竟然是愚人節,我竟然被玩弄了一下午,氣死我了。 

  咚,咚,咚!“兒子,開門”,爸爸媽媽回來了,不要緊張,穩定情緒,保持面部笑容,嘻!

您正在瀏覽: oneday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oneday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