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雜亂紛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雜亂紛飛。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雜亂紛飛。

  『碧綠——你流動的憂鬱。』

  傳說中城堡的尖角會有一隻黑色的貓,碧綠的眼眸,它是捷克王子的化身。 

  那天,我獨自來到城堡下,靜寂的晚上,濃重的烏雲遮攔着濃如水的月色,我抬起頭,仰望尖細的塔頂,直入雲端,高不可測。

  十八層的城堡,在野薔薇濃郁的香氣瀰漫中若隱若現。被月光斑駁的影子顯隱在城堡的牆上,烏黑的一片,彷彿想要吞噬一切。左右環顧,我看見一個黑影匆匆掠過,我緊緊跟隨,你張惶的回頭,我看見你眼眸里流動的憂鬱。

  『灰色——你暗含的深沉。』

  那般矯健的身姿,你跑入薔薇園中,是那個被撒旦詛咒的地方,你累了,停下來休憩,我遠遠的望着你,恍若隔世。

  月光下無以撩散的白霧混着薔薇的氤氳,浮動的靜謐,我深情的凝望,呼喚,你依舊匆匆不駐留,我依舊跟隨。

  你終於再次停留,灰色的身影,你垂頭,捷克,你是不是我的王子?你的背影,我讀到你暗含的深沉。

  『紅色——野薔薇的祝福。』

  再到一個月圓之夜,我坐在尖塔頂,守望。

  你終於來了,我的捷克,我的王子。那天野薔薇開得格外濃烈,噬人的冷艷,月若流蘇,安詳。

  懷着紅色野薔薇的祝福,我們走向那個結局——

  從此以後,他們幸福的生活着。

您正在瀏覽: 雜亂紛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雜亂紛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