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心中的風景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風景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心中的風景

  蔚藍的天空中漂浮着朵朵柔軟的白雲,好像踮起腳尖就能與它們親吻,這明媚的陽光,這香甜的微風。

  輕輕的合上雙眼,回憶如花般翩躚,淹沒了眼前。

  我的心,孤舟似的,穿過了起伏不定的時間的海——朋友,亦是我心中的風景。

  朋友是什麼?

  朋友是把你看透了卻還能喜歡你的人。其實,朋友並不像戀人那樣的甜蜜,也沒有親人那麼的和諧,但,卻是我們人生中不可缺少的一道亮麗的風景線。真正的朋友之間沒有所謂的權勢的支撐,只是一份依賴和一份陪伴,它不會讓人在爽快的閱讀後感到蒼白和空虛,友情無需美言,便你我自知。

  “君子之交淡如水。”友誼是一種純潔又平凡的情感。你可以沒有愛情,但你不能沒有友情。哈薩克族人說過:“性情爽朗的人,身邊總會有三個朋友。”

  朋友是酒,令人忘了身旁的煩心事。

  朋友是月,在夜空指點方向。

  朋友是日,永遠為我閃耀。

  朋友——一道我心中忘不掉的風景。

  初二:吾言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風景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風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