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逝去的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逝去的花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

  心中的“小兔”在亂蹦,奔馳的願望,不管有多累,我始終在盼望着。這個清晨,我嚴謹地整理着衣衫,生怕留下一點不妥之處。推開窗,窗外的春天使我愕然,不再是百花爭艷的芳香,而是生命逝去的凄涼。花,落了,落得是那麼毅然決然,不容我挽回,它,已經走了。我不知道這意味着什麼、詮釋着什麼,只知道這一朵朵的落花,連成珠簾,遮了我的眼,讓我看不清遠方的馬路、汽車,以及一切。

  二

  我厭倦地看着這城市的硝煙瀰漫,忙碌的人們來來往往,穿梭在他們各自的世界之中,陶醉着自己所陶醉的,煩惱着自己所煩惱的。熟悉的校園、熟悉的臉龐、熟悉的一草一木,那是我所熟知的,也是我所厭惡的,那是因為這裡有太多的淚水和冷眼。我蹦跳着,牽着好友的手兒,走進了校園,是愉快還是漠然呢?我不斷地問着自己,也問着這悄然而落的花兒們。

  三

  大家都先後領到了證明自己的存在的標誌——號碼,而我,只能靜靜地坐在一抹牆角,壓下自己的失落,倔強地不時向他們露出微笑,生怕別人看出我的“小肚雞腸”,我是大度的,至少在他們眼裡。我所盼望的屬於我的一角天空,也被別人代替了去,那是比我跑得更快的人。對於我期望的奔跑,我深知那只是可笑的幻想罷了。我開始羞愧起來,因為我無法讓別人替我驕傲,給予我的掌聲,也只是在夢中響起。花兒也在奔跑着,追逐屬於自己的最後的華麗,可我呢?我只不過是被拋棄的一枝爛葉罷了,沒有人會注意到我的存在。

  四

  無數的獎狀、無數的歡呼、無數的笑聲,在這一刻,逝去了、安靜了。無論是拔得頭籌的歡笑,還是落得最後的淚水,那都是證據啊!證明着他們的存在。我走在回家的依舊硝煙瀰漫的馬路上,看着盛開的杏花,那是生命的讚歌,它只為勝利者而開,而我,沒有權力擁有它們的美麗,屬於我的只是那凄慘的紛落桃影,它陪伴我迷茫着,不斷尋找那屬於我的一抹牆角……。

您正在瀏覽: 逝去的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逝去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