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回不去的曾經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不去的曾經_3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聽了那麼多,也累了;講那麼多,也煩了。

  別人比自己優秀那麼多,卻都還在努力,而自己呢!卻總是想着放棄,一無所有的自己,卻還總是過得那麼累。曾經我愛的,我擁有的,屬於我的,都再見了。因為我要一個人去深造了,畢竟現在的我還那麼小“浪子回頭金不換。”

  是我的永遠是我的,只要我付出了,用心了,就不會感到後悔了;不該是我的,再強求也沒有用,就算得到了也不是完美的。曾經的我是那樣玩世不恭,壞事做盡,整天只懂得上網打遊戲。學習,在當時的我眼裡就是個屁,什麼都不是。可現在,我懂了,我醒悟了,我明白了自己過去是有多麼的愚蠢,我懂得了自己過去浪費了多少時間,我了解到自己過去是有多麼的過分。

  但曾經總是回不去的,那就讓我把握現在,從現在開始努力。

  ——浪子回頭金不換。

您正在瀏覽: 回不去的曾經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不去的曾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