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夢想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11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縣城裡長大的孩子,然而這貧瘠的縣城並沒有給我帶來繁華都市的感覺,而是比鄉村還要寧靜的讀書環境。

  我患有先天性的疾病,成長的歲月中,沒有多少歡樂,姐姐常說我是一個堅強的孩子,因為我``特殊``的路是靠我自己走出來的。

  初一那年,為了躲避同學們俗惡的眼光,我轉學了,去了一個繁華的都市,當地的老師同學都因為我的``特殊``特別照顧我,然而我並沒有心存感激,我認為他們的那種同情我不需要!

  一次的歌舞晚會,我意外的被選舉參加舞蹈,代表班裡在全校師生面前展示自己,得到這個消息我是多麼的激動,因為以前我從來沒有這樣的機會。於是這次的排練,我參加了。出於教練的特殊照顧,我的進步很快,可是和其他幾個專業演員仍舊不能比。面對她們的嘲笑和譏諷,我沒有低頭,而是更加努力用心地排練,以檢驗自己的動作是否純熟,是否達到老師的要求,是否精練,是否達到了我想要的效果…。

  多少個夜晚,我用盡一切力氣去跳躍,去飛騰,流下了常人難以想象的汗水,付出了她們沒有的艱辛,當然,這也少不了姐姐對我的鼓勵。終於,我成功了!成為了這支舞蹈中最優秀的演員,我想,我再也不是以前那個我了,除了教練和我的努力,我想我的背後,還有姐姐一直支持着我…

  晚會開幕的前一個晚上,接過服裝,跟姐姐一起打開,心裡一驚,這樣的衣服我能穿嗎?我可以穿嗎?無袖甚至一根帶子穿過肩膀的露臍T恤,不過膝蓋的蕾絲超短群,,超過中學生標準的四厘米鞋根的舞鞋,這些我能穿嗎?打開我的衣櫃全都是又肥又大的衣褲,這些,真的合適我嗎?我真的能穿嗎?

  幾乎是咬着眼淚告訴姐姐:對不起,我想我可能做不到…姐姐什麼都沒說,只是輕輕撫着我的頭髮,微笑着看着我,柔柔的說:妹妹,姐姐求你了,就算是為了姐姐的夢想,姐姐求你了……

  主持人報幕的時候,姐姐拉着我的手,往裡面抹了一抹色彩:藍色。她說那是希望的顏色,是勝利的顏色,也是她最喜歡的,大海的顏色。

  剛剛站在台上,底下就發出一片唏噓聲,都是沖我的,我都懂,可是為了我和姐姐的夢想,我得忍。

  音樂開始,台下漸漸安靜,隨着每一個節奏,盡我自己所能的去完成每一個動作,也按照老師的要求保持甜美的微笑,還時不時偷偷的看看手中的藍色,心中無比的安慰,終於在最後,贏得了同學們持久的,震耳欲聾的掌聲!曲子結束,汗水和淚水同時落下,我抱着姐姐說謝謝…

  那次的演出,我們得了第三名,原因是衣服太過於花哨,不適合現代的中學生。其實我知道我們是第一名,我也知道我們是最棒的,因為我從以前的世界中走了出來,因為我邁向成功的步子在前進,那一刻我發現,其實我也是很棒的,從站在領獎台上起,從看到台下輪椅上的姐姐為我落淚為我拍手時,我就知道我是最棒的。

  因為我完成了姐姐和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