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夢想,夢想是水,載着你一直前行;夢想是火,給予你溫暖;夢想是光,帶給你光明,當然我也有我的夢想。 我的夢想是當一名老師。

  我是一名小學生,每天都沉浸在學習中,每次看到我們的老師在講台上講課,我都暗暗下定決心,將來等我長大以後一定要當一名光榮的人民教師,老師要每一天面對很多的學生,將自己的知識無私的傳授給學生,她們像剪刀一樣,修剪着我們這些幼苗,讓我們將來成為棟樑之才,他們又像春雨一樣滋潤着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啊,老師是多麼偉大!

  我身邊就有好多我的楷模,像我們的班主任,他每次課堂上都是那麼的精神,聽到他講課,我彷彿渾身充滿力量,有時我們犯錯了,他會嚴厲的批評我們,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們好,而當我們改正錯誤后,他又是那樣的欣慰,看着班主任,我更加堅定了,當一名光榮的老師的夢想!

  啊!為了我的老師夢,我要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提升自己的能力,這樣才能夠為將來打好堅實的基礎。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