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夢想 

  許多人都有自己的夢想,我也不例外。我的夢想是當一名科學家,用自己的智慧,來研製世界上新奇的東西。 

  想着,想着,夢境就把我帶到了22世紀。我來到英國國王的面前,說:“國王殿下,我研製出了一種藥水,可以把宇航員送到太空而不用穿太空服和宇宙飛船,就可以在太空里自由自在的遨遊。”國王非常驚訝,讓我演示一遍。我叫來一位宇航員,讓他服用一瓶紅色的藥水,那名宇航員飛了起來。國王先是一愣,即而又說,:“他可以下來嗎?”我又給她服用了一瓶綠色的藥水。這名宇航員從空中墜落下來。國王又是目瞪口呆….. 

  “詩雨,詩雨,快起來吃早餐了。”我惶惶忽忽的從夢中醒來,可我的思緒還沉浸在皇宮中,還沉浸在當科學家的夢裡….. 

  我一定要好好學習,長大當一名優秀的科學家。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