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公主尋愛記(1)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公主尋愛記(1)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美麗的歐爾瑪王國座落在夕陽落下的海邊,王國被三座碧綠的大山包圍。每天早晨醒來,大自然的香氣便會縈繞在人們的鼻尖。多麼美麗的國家! 

 一天夜晚,一聲響亮的啼哭打破了夜的靜寂,王後生了一位公主!隨後,一個胖乎乎的寶寶被抱到了國王的身邊,國王喜不自勝,當即就給公主其名為“瑛熙”。 

 公主一天天的長大了,她的容貌也越來越美,既善良,又溫柔,怎能叫人不生愛慕之心? 

 一天,王國里來了一個神秘的人,他對公主說:“尊敬的公主,您必須在18歲那年獨自外出,去尋找一個真正愛您的王子。”國王當然不相信,那人便說:“國王,寧可信其真,不可信其無啊!”說完便消失了。國王聽了他的話,矛盾極了,不知該怎麼辦好。 

 轉眼間,公主長到了18歲,國王更加憂慮了,當公主得知這件事後,便對國王說:“父王,讓我去吧,這次的任務,對於我來說,是一次全新的體驗,女兒不會有事的,請父王批准女兒去吧!”“既然女兒都這麼說了,就讓她去吧!”王后對國王說。國王沉思良久,半晌,才無力地點點頭。公主很快便收拾好行李,走上了尋找王子的漫漫長路......(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公主尋愛記(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公主尋愛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