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水蜜桃公主歷險記(1)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蜜桃公主歷險記(1)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水蜜桃公主歷險記(1)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國王娶了一位年輕漂亮、溫柔賢惠、心地善良的女子,封為王后。

  國王和王後生活得十分幸福,可就是沒有孩子,一天國王找到了國家裡最有名的巫婆,想請巫婆指點迷津,要個孩子。巫婆說:“想要孩子很簡單,回家后叫王后吃下這個水蜜桃,不出三日,就可以要孩子了。”說著便從袖子里拿出一個水蜜桃。國王大喜,謝過巫婆后,回到了宮中。

  王后聽國王這麼一說,連忙將水蜜桃吃了。第三天,國王請御醫來替王后把脈。御醫把完脈高興的對國王說:“恭喜國王,王後有喜了。”

  一年後,公主出生了,國王把那位巫婆也請來了,想請巫婆為公主預測一下將來。巫婆說:“公主長大后,才智超群,而且是心地善良,人見人愛、花見花開、美的不得了的公主。身上有着一種特殊的桃花香味。”國王聽高興極了,一連喝了好幾杯酒。

  公主就在巫婆的預測下幸福的生活着。

  (待續未完)

您正在瀏覽: 水蜜桃公主歷險記(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蜜桃公主歷險記(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