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國慶60周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慶60周年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60年,可謂彈指一揮間!60年的個人經歷讓我觸摸到了社會前進的脈搏,60年的改革開放惠及了每一個國人的生活。 

  國家經濟在三十年間飛速發展,我們的生活和工作條件也在這三十年間發生着巨大的變化,衣食住行和生活環境、工作條件哪一樣都是翻天覆地。 

  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成功舉辦,實現了中華民族的百年夢想。中國運動員以出色的經濟能力的頑強的拼搏精神奪得金牌總數第一,創造了歷史最好成績。開、閉幕式表演,賽事組織工作,志願者服務,場館設施和中國人民的精神風貌,給世界留下深刻美好的印象,贏得了國際社會的高度評價價,更收穫了一筆豐厚的物質精神財富。北京奧運會,使世界進一步了解中國,中國進一步走向世界。北京奧運會和殘奧會的成功舉辦,標誌着中華民族以嶄新的姿態屹立世界的東方,中國人民正滿懷豪情走向更加光明燦爛的未來。 

  苦難的母親, 

  擦去滿眼的淚花, 

  露出內心的喜悅由衷地歡暢, 

  祖國豪邁的走向了繁榮富強。 

  謳歌我們的歷史, 

  優盤古開天闢地得神話, 

  迸發出生命的光芒。 

  謳歌我們的歷史, 

  有老子孔子的聖明, 

  幾千年文明的生活把我們照亮。 

  六十年間的種種變化讓我們感慨多多,而自己經歷的只是千千萬萬國人生活的一個小小的縮影。中國三十年間的改革開放,走完了西方資本主義國家幾百年的歷程,取得的偉大成就來之不易。我們生活在如此美好的黃金時代,這種幸福和安寧和諧的局面也需要我們倍加珍惜和維護,通過我們的努力和奮鬥,祖國還會越來越富強,人民生活也會越來越美好! 

  祖國, 

  ——母親,我愛您, 

  願您60歲生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國慶60周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慶60周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