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淘氣公主求愛記(4)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淘氣公主求愛記(4)_19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pp958

“你說什麼?”

  “是你打亂了我的全盤計劃!所以……你必須付出代價!”

  司儀自顧自地說著什麼,周圍的賓客紛紛發出祝賀的聲音。蛋糕……酒塔……鮮花……音樂……

  可是我的腦海中只有那帶着幾分囂張、幾分霸道、幾分得意的話語—

  “你必須付出代價!”

  Vol.02

  吵鬧的訂婚儀式一直持續到晚上才結束。

  而我則是在渾渾噩噩的狀態下度過的,特別是看到那個比天使還要俊美的傢伙不時對我露出惡魔一般的笑容,我突然覺得來這裡也許是個錯誤。

  可是一切都晚了,不是嗎?

  我被莫名其妙地拉到了酒店,莫名其妙地成了別人的未婚妻,更莫名其妙地進入了一個荒唐的家庭中。

  OH,MY GOD!誰來救救我?!

  終於從酒店回到了家中,看着有些陌生的房間,我的心裡有種怪怪的感覺。

  “好了!沫沫,以後你就住在小一的房間里。”

  軒轅伯母對我眨眨眼,小聲說道:“小一最喜歡把襪子隨便亂丟了,你要提醒他哦。還有……”

  “老媽!我要住哪裡?”健一靠在門口的牆上,白色的西裝已經被他丟在了地上。

  此刻他正扭曲着一張臉,好像在警告我不準霸佔他的房間。

  “你們不準備住在一起嗎?”伯母眨巴着眼睛用無辜的語氣問道。

  “住在一起?!”我和健一異口同聲地喊起來,全都漲紅了臉。

  房間里突然響起鼓掌聲,伯父伯母居然一起拍手叫道:“好有默契哦!”

  拜託!現在不是稱讚我們的時候吧?!而且我怎麼可能和那個傢伙有默契?

  巧合!這一定是巧合!

  “可是……”伯母伸出手指在腦袋上點了點,一副為難的樣子。

  “一直忙着準備訂婚儀式,旁邊的客房還沒有收拾。沫沫今天就和小一擠一擠吧。”

  “我到樓下去睡!”

  還沒等我開口回答,健一已經幾步走到床邊,抱起自己的枕頭和被子憤憤地走了出去。

  這明明是我想說的台詞,居然被他搶先了。誰稀罕待在這到處都能聞到“惡魔味道”的房間里啊?!哼!

  “哎呀!哎呀!老公,小一居然不好意思了。”

  “是啊,兒子還小嘛。慢慢就會習慣的。”

  雖然到軒轅家只有短短的一天,但是我已經完全了解這是對什麼樣的父母了。

  除了過分的恩愛之外,就是開放得有些誇張。

  難怪這位軒轅健一小朋友的性格會這麼差勁!生在這樣奇怪的一個家庭里,連脾氣也會變得奇怪的。

  折騰了一整天,我已經累得不行了。換下衣服之後只想趕緊洗個熱水澡,然後美美地睡上一覺。

  可是當我抱着睡衣走進浴室的那一刻,我突然有種想要殺人的衝動。怎麼會有這麼臭屁又自戀的傢伙呢?!

  浴室里到處都是健一的照片,牆壁、天花板、鏡子邊、馬桶蓋上……怎麼看都讓我覺得是在他的監視下洗澡。

  雖然在自己的房間里擺放照片是件很平常的事情,可是誰會把照片全部放在浴室里?!

  “軒轅健一!”我衝著樓下大喊一聲。

  幾分鐘之後這個傢伙才慢吞吞地出現,並且擺出一副懶洋洋的樣子。

  他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瞪着那雙無比漂亮同時又閃爍着邪惡目光的眼睛問:“喂!鬼叫什麼?”

  他……他居然只穿了一條睡褲,上身裸露着。

  腹肌上有明顯的硬塊,身體的整個線條也健美得恰倒好處。我看得有些出神,居然連說話都結巴了起來。

  “照……照片……哪有人會在……在浴室里都貼滿自己的照片?!你讓……讓我怎麼洗澡?

  感覺像被你看着洗澡一樣……”

  他是故意的嗎?只見他不但沒有回答我的問題,反而向我一步一步靠近。

  臉上還掛起壞壞的摻雜着詭異的笑容,嘴角調皮地上揚着,好像一個陰謀就要得逞的前兆。

您正在瀏覽: 淘氣公主求愛記(4)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淘氣公主求愛記(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