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的奧運感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奧運感想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奧運感想 

  今年暑假,我風塵僕僕的來到了我嚮往以久的北京,說是嚮往北京還不如說是嚮往第29屆奧運會,要知道這次是我們中國人當東道主,這機會難得!!! 

  沒想到,幸運之星果真就砸到我的頭上.因為大舅的人緣關係,我們就"無票"入場了,我們看的是女子手球銅牌爭奪戰和決賽. 

  奧運會比賽比我想象的好看多了.各國球迷為自己國家那發出的吼聲,不在那麼刺耳,就像優美的歌聲陶冶我的心情;解說員那高昂的解說增加了氣氛.場上運動員為我們帶來精彩的表演,真是不虛此行。比賽結束后,我仍然戀戀不捨。

  看完比賽后,我深深的感受到了奧林匹克精神。雖然韓國隊輸了,但觀眾仍然送給她們熱烈的掌聲。一名運動員受傷了,我們為她着急,當她堅強不屈的站起來時,我們被她所折服,為她歡呼!!! 

  更快!更高!更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奧運感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奧運感想 暫無評論